Sils

=汐汐/阿汐
单机同人女,一般路过发图机器
🚫ai

知乎体:格瑞为什么突然和金结婚了?(娱乐圈pa)

格瑞为什么突然和金结婚了?

星月魔女     
6666人赞同了此回答

这事都出来这么久啦,怎么还有人不知道啊,双方的回答都在娱乐杂志上轮了几轮了。官方的说法就是彼此都认识很久了,在合作相处中相爱,经历了很多年的爱情长跑就在一起了。

我知道大家都不想看这个的,所以特地去问了一下那两位。格瑞允许我讲一点点,那我就讲一些不那么私密的事情好啦。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两人是幼驯染,我就不多说了,我刚认识金那会儿是初一,格瑞比他大两岁,是初三,但是感觉他一点也不忙。每天放学都有空来找金回家。

金那会儿成绩不太好,经常被老师留下来补课。有的时候,这是我和格瑞在走廊里一块儿等金结束,然后再看金的理解情况加练。其实就是格瑞的额外补课啦,这家伙平时冷冰冰的,讲题的时候却很耐心(当然,只对金一个)。当时格瑞是全校第二,成绩怎么样,也不用我多说。他一般先问金有没有听懂。如果没有,他就会先骂一句白痴或者是笨蛋,有的时候会用笔杆子轻轻敲一下金的头,然后讲第二遍第三遍甚至第不知道多少遍。虽然感觉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不对,但是请问不知是否存在的男粉嘛,你们会这样耐心地给同训给同性讲题吗?会用笔杆子轻敲同性的头吗??应该不会吧!

他们当时就已经初步具备了小情侣之间黏黏糊糊甜甜蜜蜜的粉红泡泡气氛,但是当年的我真的好天真,听了一年他们的补课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一年之后,格瑞不是去了高中嘛,应该是当时市里最好的,理我们初中还挺远,我以为他不会来啦,结果还是风雨兼程,风雨无阻。

高中放学晚一点,我和金会去图书馆,有的时候我嫌晚就先走了。鬼知道她们在那后面干了什么?其实应该也不会干什么,毕竟当时大家只是学生呀。还只是高中的年纪怎么可能会做些其他的事。

然后几年也没有什么啦,格瑞和金互相帮助上了那所高中,本小姐也凭借聪明才智考上了。

然后又和金分在了一个班,和初中一样,就是上课练习。格瑞的成绩还是非常好。本来说什么考个重点大学,以后好好工作,结果不知抽了什么风,决定去混混演艺圈。当时老师都非常不理解也很反对,但是我们都觉得挺好的,有一个演员朋友说出去倍儿有面子。

格瑞的事也都是金的姐姐秋在管。秋是个编剧,也算半个圈里人。听说之后也没有反对,先是托关系找了几个角色让他去试了。

然后事实证明,格瑞真的挺适合演戏的,我记得当时说反响非常不错。金也拼命夸他,傻不楞登的和他的小粉丝一样,不过确实也是。每天都能听见他在我耳朵旁边念叨格瑞有多帅,演技多好,文化课又是怎么怎么优秀。经常说的几句话就是格瑞帅穿地心帅出天际,他出道肯定火得不得了,格瑞是最厉害的。诸如此类,巴拉巴拉的我的耳朵都出茧了。

有一天他又念怎么怎么羡慕格瑞好想和他在一块儿。我被叨烦了,就随口说那你也去演艺圈跟他一起呀。金那傻子,怔愣了两秒,然后拳头一击爪恍然大悟,立刻就屁颠屁颠的跑去找她姐姐和格瑞商量了,结果碰了一鼻子的灰。

也不能也不能怪那两个人不同意金去娱乐圈,毕竟他完全不会演戏,连说谎都不会,而且他又口直心快的,基本上有什么就说什么了。那个圈子的水那么混,谁可舍得让他去趟,虽然他也很厉害,但是最后也没有成功。

这件事之后,金就垂头丧气的跑来问我怎么办,我说你长得又不赖,就去做模特吧。结果还是没有成功,潜规则什么的同理,大家都应该明白。

最后是决定去唱歌啦,虽然金什么乐器都不会,但是认真唱歌真的蛮好听的。金粉肯定比我会吹,我就不献丑了,大家说的明明能靠脸吃饭,但是偏偏要靠嗓子就是这么一回事儿。

然后就是这两人顺利出道了?有哪些作品拿了什么奖百科上面也都有,我现在说也没意思。就讲讲它们之间的互动。

先说金,他的起名废真的是众所周知了,水平如何大家看看它的一专《矢量箭头》就知道。我真的用这个名字取笑了他好久。说真的,要是当时不是他的脸印在专辑封面上有足够的吸引力,我估计是不会有人买的。脸是个好东西,至少他。就有一个。之后的名字就都开始正经起来,不说惊艳,但至少过得去,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二专的名字,名字叫路的尽头星辰降生。取自泰戈尔的一首诗。金是想不到的啦,所以其实是格瑞帮他取的,包括之后的末日壁垒等等等等。起名都由格瑞操刀,本来他还想帮着写词,但是金不让他他抢紫堂的饭碗,就只好作罢了。

然后是出道5周年的专辑收录的特典曲目。有挺多人问,最后一首的和声是谁?为什么不署名,其实就是格瑞啦。当时的公司的意思是想让他给粉丝一个惊喜,他就拉了格瑞来,倒是先把公司的人给吓了一跳。格瑞比金早出道一年,当时已经是大明星啦。档期满的很,人家愣是全部推掉了,陪着着金胡闹了好几天。据说他的经纪人气得肺都要裂开了。但是人家要陪老婆嘛,哈哈。

金是个歌手,但是并不代表他不拍照片呀!五周年的时候拍过一套写真,叫做《谨此献礼》。对,就是那套限量100份,并且禁止上传的,主题是骑士和国王。关于角色,我应该不用再多说,想想也应该是金作为国王,当时格瑞过来拍的骑士。里面有一张照片,是亲吻脚尖,真的是特别特别有感觉了。

不允许上传,我自然也没法坏规矩,看过的都应该懂,有一种让人尖叫的魔力,我只是去现场看了他们拍,给你们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服装是非常考究的中世纪风格,但是为了考虑美观就舍去了铠甲什么的,加入了很多华丽的装饰,非常华贵了。金又是金色的头发,真的像一个不问世事的王子刚继位国王。格瑞的冰山脸也非常适合骑士啦。金坐在道具的椅子上,格锐就单膝跪在他的面前,托起他的脚尖。本来金是觉得这个动作对格瑞不太好想删掉的,但是格瑞没有同意,就非常强硬的推他,坐下了然后又很自然地亲吻了他的鞋尖。金的脸突然爆红,我觉得他的脚都要登上格锐的帅脸了。我和摄影师当场就给吓傻了,还好,他反射性地按了快门,不然错过这一幕我也会当场气绝身亡的。

那天拍摄结束之后,金建议去附近的马场骑马,我们那一堆人一直挺顺着他的,立刻就同意了。我看我看他和马场的主人挺熟的,以为金来好几次了。结果他是一点都不会骑马。我都瞪着铁蹬上马背了,他还站在底下发傻。格瑞实在看不下去,立刻下了马,托着他的腰,把金送上去了,自己再骑上来。你们也没你们也别嚎,怎么没有同骑,大庭广众之下哪好有伤风化,而且两个人说实话,挺挤的。

基本上大家都是第一次来,还得玩的还挺高兴的,中间金学会了让马跑之后就缠着格瑞跟他赛马玩儿。格瑞拗不过他就故意放水,把金气得哇哇乱叫的。只有最后下马的时候出了点差错,金一脚踩空扭了脚,还挺严重的,刚开始格瑞想尝试公主抱,但是金总是乱动,也没有办法,只好让他背着金走了一会儿。

这种小事,诸如此类还挺多的,比如说这两个人的圈都快八竿子打不着了,但是总有理由在一起合作。比如说格瑞演的电视剧电影片尾曲,片头曲,插曲基本上都是由金作曲演唱,除了刚开始那会,金还不是很出名,格瑞去帮他说也没成功。

还有格瑞拍戏的时候经常去外地,金就会用各种各样奇怪的理由跟着。比如晚上睡不好啦,没有灵感啦,想去吃那里的小吃啦。一开始格瑞还不让他跟着,但到后面就随他了,偶尔金的公司那里不肯放人的时候还去帮他说情。

然后拍戏的时候这俩人也总在一块儿,金带着纸和笔,跟着格瑞去剧组。格瑞拍戏的时候金就去买奶茶零食坐在一边吧唧吧唧吧,偶尔写两句谱。更多的时候就看着格瑞,一直盯着他,等他休息就送水送毛巾什么的,跟他聊聊天。格瑞一般就听他讲,偶尔说两句,金说累了就靠着格瑞玩手机,气氛非常的和谐。

以及,请问两家的双厨有没有觉得追这两个人的行程一点都不要到处乱跑?金的巡回演唱会见面会发布会总是和格瑞的拍戏地点上映会地点几乎重合,包括参加这个电影节那个音乐节也是。我这么一提大家就应该明白了,就是有意而为之的,也帮大家省钱省车费了哈哈哈。

之前我就发现了格瑞的无敌粗的单箭头,也不知道是我太敏锐还是金太迟钝,另一位当事人倒是一点也没有查觉。我有一次乘着空直接问格瑞你是不是喜欢金呀,他说是,我一点也不惊讶。然后他问我非常明显么?我心说是很明显了,但是回答还好吧。又问他你怎么不去问问金的态度,他没有回答我。

你说一个演技著称的演员连这点情绪都隐藏不了吗?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就给大家自己想了。我也不好直接去问今金你有没有看出格瑞喜欢你呀,只好自己默默地猜,同时心疼格瑞两秒钟。我也有旁敲侧击的问过他什么态度,但是每次金都跟装傻一样回答我: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呀,我差点给气绝。

但是其实事实证明,金也是喜欢格瑞的。

就是之前那个闹得很大的绯闻,我觉得格瑞作为明星也已经非常注意了吧,从不因工作以外的事情和女性接触,但是媒体还是很会捕风捉影的,也总有人倒贴,绯闻也就顺理成章的传起来了。金基本上是不太会关心这种事的,之前有这些新闻也一笑置之了。那次还挺有模有样的,可把金难过的要死。

那天我去工作室找他,一推门就看见金趴在沙发上,地上全是谱子。我心说这傻子今天怎么回事儿,就去沙发上推他叫他起来,我拉没反应,我以为金睡着了,怕他着凉,就喊,喊了好久他才把头抬起来。我一看他哭丧着脸明显非常难过,眼角还有点红,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欺负他了。立刻问他怎么回事儿。金先是委委屈屈的叫了我一句凯莉,然后重重的叹了口气。我催了他几句,他才和我说:格瑞好像要结婚了,可是他都没和我讲。我一听这话就傻了,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怎么不可能格瑞骗我。我想先安慰一下金就拍拍他让她起来,说你和格瑞走那么近,他要有女朋友,你能不知道吗?

结果金一口咬定是格瑞故意瞒着他,我怎么说也不听,还跟我讲什么马后炮的话,说他早就发现格瑞对他不如从前啦,没想到是有了女朋友,上次的芒果蛋糕肯定是他带给女朋友吃去了,不和他去电玩城通宵也是要陪女朋友,连打电话给格瑞都要多等十几二十秒了。我哪能听她无理取闹呢,一点一点地给他掰着手指头平反冤案:蛋糕是我吃掉的,去电玩城会引起骚乱,格锐要拍戏哪可能时刻守着电话。但是讲完他还是气呼呼的,我就说了我至今都认为最最明智的话:你是格瑞最好的朋友,他要结婚了你不是应该先祝贺他吗?

金估计是脑子短路了,就直接脱口而出:我可不想和格瑞做朋友啊。我一愣,金也发现自己说说错话了,他一咕噜爬起来,捡起地上的纸,说他要写谱子了。天地良心,我被他的朋友言论洗脑惯了听到这句话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得了了,因为这个不存在的女朋友这两个人要搞绝交。

但是本小姐这么冰雪聪明,仔细一想就发现不对了。那感觉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紧张得不得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的手都有点出汗,我非常小心试探地问他:你喜欢格瑞呀?金的动作明显一愣,我等了很久他才低声说:

对呀。

妈耶,我的心中充满了卧槽。敢情你们俩还是双向暗恋。简直是真人版的好想急死你。演技派的藏不出内心的真情,直球派隐藏起喜欢的情感。震惊!男默女泪!


现在感觉说说倒没什么,但是当时我真的心头有1万头草泥马奔过,非常非常非常惊讶。但是金这么一说,我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我听他说完没有讲什么,直接出了工作室靠在墙角给格瑞打电话,就说:你的春天来了,凯莉小姐提醒你,到金的工作室来,有几率触发告白惊喜,快快行动吧!说完我就挂了。

挂完电话之后没有立刻着急回家,而是先在公司里到处转转打发时间。看到格瑞冲进大门,我就走啦。之后的事儿,我想我也不用讲了,该懂的大家也该懂。

接着也没有什么讲头啦,他们就像普通小情侣一样,一直走到了今天。说实话,他们俩也非常不容易,真心祝福他们。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