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s

=汐汐/阿汐
单机同人女,一般路过发图机器
🚫ai

是一个repo!!!!我好晚了!!😂😂😂
首先夸一夸和子太太,本子真的超级无敌厚了,拿到的时候吓了一跳哈哈哈,绝对是砖头本的级别,翻起来都有点费力了,超级厚实!!!💖💖💖💖
然后是特典!!粥粥太太也超神了呜呜呜把这俩人画的肥肠可爱ớ ₃ờ✨✨✨

然后我能斗胆提一点小意见吗(被打😂)
首先是我觉得这么厚的本子已经可以用线装+硬壳了,胶装的太厚了没法摊平!

其次是包装,希望可以考虑到会折脊的问题,开一个包装加固之类的链接,不然折脊真的好难过了😔😔(比如我,特地挡住了)

最后是特典挂件的初伤问题,表面的小划痕真滴太多了,所以感觉印花都不太清晰😭

(不知道仙女会不会看到反正我讲了)

祝太太的文写的越来越好!!!!!表白!!!!🎀🎀💝💝💝💞👑

最后悄悄 @千和安 !!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