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s

=汐汐/阿汐
单机同人女,一般路过发图机器
🚫ai

【瑞金】理科生生存日记01-05

理科生生存日记

不打tag看到是缘
太久不更新良心有点疼所以搞出来的混更

01.
高二开学。
格瑞很早就到了教室,然后没过多久他就看见金也进来了,一脸欣喜地和他打招呼:“哦格瑞!你也选了物生啊!”

格瑞沉默两秒钟,他转头问坐在后面的凯莉:“他怎么没去艺术类。”

传媒兼报物生的凯莉:“哈?我怎么知道”

02.

开学语文老师要查作业,抱着侥幸心理的金一字未动。

晚自习格瑞悠哉悠哉地看《物理学发展史》,金对着作业本奋笔疾书。

金从茫茫题海中抬头:“格瑞格瑞。”

“干什么。”格瑞的视线停留在法拉第的肖像画面上久久不动。

“你帮我抄个三国的概括呗,我手要断了。”金可怜巴巴。

格瑞不紧不慢地翻过一页纸:“不要。”

“为什么?”

“你字太丑,我模仿不来。”

03.

同样没写概括的凯莉一点也不着急,她不紧不慢地在金后边折千纸鹤,她用笔戳戳金的后背:“嘿,金。”

金把身子往后靠:“干嘛啊?我好忙的。”

“别补作业了,有什么好补的。”凯莉怂恿说,“那个老太婆也不一定对着名字查啊。”

“不行,我怕。”金义正言辞地拒绝。

“唉哟,醒醒,你是理科生。”

“对啊,”金写字不停,“所以我现在真承受着理科生不应承受之痛。”

04.

紫堂幻在开学第一天就没有睡好。

凯莉看着他上物理课小鸡啄米点头,好奇的要死,一下课就拉住他问:“你和谁一个宿舍啊?”

紫堂幻精神恍惚中:“还能和谁……金和格瑞啊。”

“哦,那你晚上打狼去了?这么困。”

“你不懂凯莉,”紫堂幻欲言又止,“格瑞和金……晚上”

“晚上?”

“晚上用梦话聊天。”

????凯莉懵逼。

05.

紫堂幻无法入眠的那个夜晚:

金:呼噜
格瑞:……
金:三国……演义……没抄完……
格瑞:活该。

金:……啊!!(应该是做噩梦了)
格瑞:……怎么了

金:炸鸡排烤蛋挞小蛋糕腊鸭腿华夫饼……(报菜名)
格瑞:小笼包叉烧包奶黄包东坡肉……(报菜名)

紫堂幻:……我真的睡不着…………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