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s

=汐汐/阿汐
单机同人女,一般路过发图机器
🚫ai

各位好各位好,点头哈腰,写了个片段腿一腿——花街paro注意

[吉原之春]
吉原的雨呀,说下那就下了,密密麻麻的看不太清,瞧这似乎是不大的,可若是冲进雨中,那可得有好果子吃。路上的人也不慌张,一把一把撑着彩色的纸伞继续上路了,木屐踩着水面啪嗒啪嗒的,溅起一点点水花儿。茶馆里没有多少客人,只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味。
“嗨,您——您也没带伞么?”赛科尔在店中坐的无趣,隔了张桌子向店中仅有的客人搭话了,那人头发是银白色的,在这儿可少见的很呢。
“是了,”那人转过头来,上下打量了赛科尔,“您可是泊来的?”
“嗳,是的。我从西边来这儿做生意,您不也是泊来的?”他忙道,“您的红色眼睛可真漂亮。”
“说笑了,我是祖上渡这儿来的。在下维鲁特·克洛诺,敢问您——?”
“赛科尔·路普。”
两人这便是交换了姓名了。
许是两人都是泊来的,聊的畅快的很,相互交流着趣事,天也就黑了,可雨丝毫不停的。
“这——这雨...”赛科尔一些犯难了。
“您可别慌,瞧着,马上就有人来了。”
果然不出一会儿,就有一个小姑娘跑来了,挽着松松的发髻,手里抱着把伞叫唤:“哎,少爷,您瞧您,怎么跑这儿来了,可紧着您回去呢。”
“成了,成了。”维鲁特接过伞撑开,转头问道,“先生,您可愿意去花街坐上一坐么?”


赛科尔几乎没如何逛逛吉原,入眼的也无想象中的多么不堪,年轻貌美的女子戴着花儿在路上走着,楼里传来的阵阵乐声悠悠扬扬的。
“怎么,您可是惊着了。”维鲁特看着人有点好笑,说罢撤了伞提点人道,“这便到了。”
进了房子便一个二十八九岁的女人迎了出来,看见赛科尔似乎是吃了一吓,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少爷,您瞧瞧您...”
“管你的帐吧。”维鲁特并不多做回应,把伞靠着门放好了,领着赛科尔便往里头去了。赛科尔许是没甚来过,转头转脑的开的倒新奇。偶尔见着几个小姑娘,瞧着维鲁特的眼神也畏畏缩缩的,偷偷看了一眼,又立刻把纸门拉上了。
走到阁楼上才看见维鲁特所居的屋子,纸门上挂了串风铃,推动时木架的咯吱咯吱声和风铃的清脆响声混在一起,烛光慢慢流了出来。
“请您进来吧。”
“....奥,您就住在这里吗...?”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