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s

=汐汐/阿汐
单机同人女,一般路过发图机器
🚫ai

 东京时间00:00♪

全世界最最温柔的皇帝,我最最喜欢的天祥院英智♚:

1月10日生日快乐!!!!

今年是与你过的第二个生日!非常高兴兑现了去年“新的一年也会与你在一起”的诺言!过去的一年也非常喜欢你♡♡♡


与你与你的第一次相遇已经过去了有两年多了~当时还是在日服刚开始的时候,但是我没玩儿多久就a了哈哈哈ww

要到去年2016年10月30日才算真正开始了解你,我记得刚入国服那会儿正好是星夜祭,星夜柄至今都是我非常都喜欢的一个,穿着圣歌队的衣服在教堂的彩窗下唱歌的你就像天使一样w那张卡当时没有肝到,真的挺遗憾的,但是好在有复刻,非常感谢hekk(什么x)

之后的游戏,每一次有你的活动都会肝,与你走过了商场、天之川、追忆二、青空;每一次有你的卡池都会抽,也非常幸运地捞到了我入坑之后你出的每一张活动卡。因为自己学业繁忙,也没能肝一次前排、集齐全卡册,希望今年能够完成这个目标吧♡

再之后就是入谷坑的事情了,这个要更晚一些,是2017年2月份的事情,其实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一年了,我这种纳米食量也能够东拼西凑出一个小阵来。收谷的过程也挺坎坷,第一是没钱,第二是好我好挑柄(…)。也很感谢倒我谷的太太们,能够容忍我这种不是很爽快的龟毛的人。作为一个学生党也没有很多钱为你摆更大的阵,只能说是尽我所能啦☆


最喜欢的柄是帽子屋开花前,非要说原因的话,可能是因为这是我入坑之后第一次你的五星卡池。……其实是喜欢你的wink!喜欢你在鲜花团簇中在青葱草地上,喜欢你发自内心的笑容。

开始学习做吧唧托也是为了你,想给你的每一个谷子换新衣服,就去学了。

为你准备生日的时间也挺紧迫的,花了一整个上午给你摆阵,都有点腰酸背痛了hhhh 明明也没有多少谷子,中间还换了好几次排版,好歹能够摆整齐啦。


上午摆过阵之后就立刻去拍了花嫁,非常辛苦我的摄影后期画手们,知道我时间紧迫都光速完成的任务,使得我这个同框企划能够不流产。


总之,为你过生日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在期间也学会了不少技能,有了不少第一次的回忆,认识了很多天使同好们!~也很感谢在繁忙的高中生活中有你的陪伴,从高一陪我升上了高二。


非常幸运遇见你,非常幸运了解你,非常幸运喜欢上你!

新的一年,
愿我最爱的皇帝大人仍能享受他的荣光,
愿阳光披上你永不被鲜血沾染的皇袍,
愿胜利殿堂中的礼乐永不停止奏响,
愿镀上月光的生命桂枝用奉于你手中,
愿你能在深爱之人的簇拥下,在获得幸福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新的一年也要和皇帝大人一起共赴荣光之路,
进军,侵略,凯旋☆


p1-4 阵

p5.6 出镜:我  摄影 :@Ranger.  画手:p5kiki p6森析【不玩lof就不at了

p7 自己画的

p8 自己做的蛋糕

p9 自己做的吧唧托

p10 游戏总结

评论

热度(48)